close
給我的女主角。
每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,很習慣性的找妳…我的女主角。

因為太崇拜妳,開始想要模仿妳的思維、妳的性格、關於妳的一切,

我開始一點一點因妳而改變……我以為有一天會成為跟妳一樣耀眼的女主角,

我一直期待那天的到來,像妳一樣光彩奪目、令人迷戀。

那天,我突然想到我已過了妳當女主角時的年紀。

回頭看看自己,看看我!我什麼都不是,連配角都不是。

又胖又醜又情緒化,意志力薄弱、毅力不堅強,什麼都不會也什麼都做不好,

自甘墮落又不切實際,不討人喜歡又自以為是,老是在做日夢。

把妳當偶像只會玷污了妳的光芒!

怎麼辦?這樣下去,會離妳越來越遠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