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玩了一整天,終於想來寫點什麼了。

記得那一個星期三,時間很緊湊。

下了課匆匆回到寢室換裝,然後開始一邊瘋狂尋找饅頭幫我伸到的貴賓券一邊一點一點補妝。
結果貴賓券真的不知去向,我開始怨念為什麼最近常常忘東忘西的腦袋。
最後跟排在第一個的夏美要了用不著的貴賓券才順利入場。
一進大學館左看右看我不知道往哪裡走,大饅頭拉著我才找到了地方,接待學姐們都打扮的超級隆重,像是奧斯卡頒獎典禮那種模式,真是嚇昏了我!
就在這個我還因為美女學姐群而暈眩的摩門特,曾任嘉大中文系大總統的飛翔學長竟然出現在我旁邊!!!!!嘔買尬~

詭聚詭聚聽起來真的很像鬼電影,海報也很像鬼海報!哈哈!
不過其實很溫馨、很有笑點,超級精彩的!
有些橋段真的很貼近現在的生活,有些對白也真的點到心砍裡頭去……。
不過選角也太選的太妙了吧!!怎麼感覺幾乎都在演自己,哈哈!

兩隻道具小刺和青蛙,聽說是小望學姐自己做的!一整個很強!
我原本還想怎麼那麼好剛好買得到仙人掌的布偶。
布幕雖然不是以往那樣很大很大很大大的嚇死人,不過很精緻很漂亮,很有fu!

我沒看過鬼來電,但是聽到那個鈴聲還是有點毛了起來……,哈哈!真的有「詭」到。

雖然我這個文筆越來越爛的傢伙寫的這麼簡短又不深刻,但是真的很棒!
棒到讓我都忘了11點要去看BT,哈哈!

在謝幕之後的舞台上,學姐說明年看我們了,突然好沈重…,
不過,我有信心!我對那條魚有信心!哈哈~那條魚加油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