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預定今天一天要把筆記搞定的,理論上行的通,只是惰性堅強。

不知道怎麼開始的,跟神秘香菇聊天,

一不小心就把垃圾桶踢翻,我以為已經被焚化掉得東西原來都還在,

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…。

看著這一堆發爛發臭的垃圾,我想立刻清乾淨然後回到我的筆記…,

但是我卻開始在垃圾堆裡打轉,轉呀轉!

裝好的垃圾一包包被撕開,當初拋棄它的感覺又一次次重新來過,

搞得我自己很憂鬱。

我一直在垃圾堆裡面打滾,卻怎麼也找不到出口,

更糟的是我越滾越往越臭越腐敗的地方去………。

滿身的腥臭…搞得眼睛都濕了!

當我從垃圾堆起身,驚覺時間已經過了好久。

我決定上床去睡覺,我想明天醒來垃圾已經都被裝回垃圾桶了!

晚安!



--

我真的那麼髒唷?

才怪!我很乾淨的!

動動腦,我想不難理解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