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弄友情測試的時候,夏美說他要設計題目時很困擾,
有些高中同學才知道,有些大學同學才知道。

我好像沒這個問題。
應該沒有高中同學會來看我的網誌吧!
(如果妳是,第一個我對不起妳。第二個請妳告我妳有在看。囧。)

我本來就不是個善於主動社交的人。
不知道,高中交的朋友本來就不多,上了大學之後好像都斷掉了。
聽到笨饅頭說她的四人幫,夏美說她的怨女團,回到台北都會有麻吉聚會聚餐,其實我還滿羨慕的。


我在嘉大認識的遇到的,好像就是一切了。
這麼說似乎抹煞了大學以前的全部,很不公平吧!



這又牽扯到了一個困擾我的問題,沒有足夠的理由讓我下決心。

其實這兩天,真的很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